本部落格說明:

本部落格說明:(1).黑體字是本人的敘述。(2).()紅體字是名詞的解釋或補充說明(便於瞭解所敘述的預表及內容)。(3).深藍色字體是聖經經文(為了避免讀者,花時間查經文,打斷思路,所以經文直接附上)。(4).深咖啡色字體是引述別人的文章。(5).結語:是給基督徒的提醒。使用這些顏色及括號,讓讀者在閱讀時,思想集中,容易明白,分享者所敘述的內容。 如何使用本資料: (1).小組會前一週,小組長,先將第一部份資料,印出來分給小組成員,請他們預先回答小組討論題。 (2).小組會時,再把第二部份,問題討論參考資料發給大家參考,並請組員發表個人意見,共同討論,最後將結論整理成回應文章,E-Mail(htskimo@yahoo.com.tw)給我,我會把你們討論回應,登在後面第三部份,供更多的人參考。 (3).希望利用本部落格,分享聖經心得,使我們成為能吃乾糧的基督徒,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因渴慕真理,不被迷惑,遵守神的誡命,剛強為主作見證,將來就能與主同作王一千年。 讀經:啟二十:4~5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

註一:本部落格從第142期開始改版,由主題式查經改為解經,將會讀一段經文,然後找出這段經文的標題,作為題目,分享時盡量參考經文的歷史背景,及原文解釋,最後仍然提出兩個問題,提供作為小組討論材料,結語是針對基督徒的勸告,互相勉勵。

註二:本部落格從第401期開始再改版,主題查經,付圖片說明。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102).如何讓敬拜帶下神的榮耀? 2011/12/11信息分享


讀經:
&  約十一:40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
 榮耀(神的同在)嗎?』
&  啟二十一:10~11
(老約翰)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神的榮耀(就是神的同在);城的光輝如同極寶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一、神的榮耀就是神的同在:
F  神在第一天創造了物質世界,創一:1~2「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第四天創造了時間,創一:14~19「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管理晝夜,分別明暗。神看著是好的。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神把創造的天地放在時間裡,神卻在永恆裡創造了人,並把人安置在伊甸園裡,創二:7~8「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那時的伊甸園裡充滿了神的榮光,神的榮耀遮蓋著伊甸園,所以當時亞當與夏娃赤身露體,並不羞恥,創二:25「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所以神的榮耀就是神的同在,神的榮耀是在永恆裡,當時亞當與夏娃是在永恆裡,不在時間裡,因此他們不知活了多少年,因為沒有時間可算,亞當犯罪後被趕出伊甸園,創三:22~24「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神的榮耀就離開了亞當夏娃,他們因為沒有神的榮光遮蓋,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創三:7「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換句話說:他們就離開了永恆,進入了時間裡,神給人的時間是有一定的租期,時期滿了,末期就到,耶穌說:太二十四:14「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將來人還要回到永恆裡,因為啟示錄告訴我們得勝的要進到新耶路撒冷城,必不再從那裡出去,啟三:12「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新耶路撒冷城裡有神的榮耀,就是神的同在,啟二十一:10~11「我(老約翰)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神的榮耀(就是神的同在);城的光輝如同極寶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二、何謂敬拜?
F  當神把亞當夏娃趕出伊甸園時,神就賜下信心(有相信的機會)給他們,在永恆裡人不需要信心,在時間裡人才需要信心,人在時間裡有了信心,亞當才有機會返回伊甸園,所以信心是人因離開了神(永恆),神所賜給人,能進入永恆的鑰匙,也就是信心的恩賜,林前十二:9「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神所賜的信心叫我們相信祂,徒三:16「我們因信祂的名,祂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祂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我們相信祂,不是我們自己有什麼信心,乃是祂(創造的神)已經說了,已經作了,事早已成了,我們只是用祂給我們的信心,有能力去相信祂,這全是神的恩典,弗二:8「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人有了信心,人才能敬拜神,敬拜神是向創造的神回應祂的愛,人若沒有神所賜的信心,人就沒辦法回應神的愛。如何回應神的愛?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也就是因神創造了我,我要照祂所說所作的去作,這就是敬拜祂,耶穌是如何敬拜天父的?請聽耶穌的話,約五:19「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纔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樣作。』」因此敬拜神就是承認神絕對的主權,俯伏在祂的權下,遵行祂的命令,所以在深度敬拜時,要將自己交給祂,自私的人是不能進入深度敬拜,當我們進入深度就拜時,神的榮耀就會降臨在我們當中,也就是神的同在臨到,我們就能遇見神,這時我們要安靜聽神的聲音。
三、如何讓敬拜帶下神的榮耀?
F  敬拜讚美與唱詩是不一樣的,敬拜是因我們被造,因此我們回應造物主的愛,來到神的面前俯伏敬拜祂,啟十九:4「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承認祂絕對主權,願意伏在祂的權下,遵守祂的命令,將榮耀都歸給祂。敬拜的方式:是用我們的心靈誠實及聲音歌唱讚美祂,正如啟示錄中天上的讚美。啟十五:34「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阿,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王阿,你的道途義哉!誠哉!主阿,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因此敬拜少不了讚美,所以敬拜讚美是在一起的。唱詩就不一樣,唱詩雖然也是讚美神,但是唱詩是選你愛唱的詩歌,這些詩歌都是別人寫的,不是你自己寫的,所以唱的是別人的歌,如何讓敬拜帶下神的榮耀?你必需要在深度敬拜(忘我的敬拜)時,唱出聖靈所引導你自己的歌(新歌也就是靈歌)啟十四:3「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這樣你就可以營造出屬於你自己『敬拜的雲』,在你的右前方,神的榮耀就會從雲中下來,像春雨秋雨般的滋潤你的心,使你得到滿足的喜樂,請看大衛的經歷,詩十六:811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因祂在我右邊(在右前方就有敬拜的雲產生,神的榮耀從雲中降臨),我便不致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神同在的平安)居住。因為祢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祢的聖者見朽壞。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神榮耀就是神的同在臨到你,同時你也進入了永恆,在這短短的深度敬拜裡,神與你同在,你若知道宣告:疾病、疼痛、貧窮、煩惱等離開你,你就會得到醫治。
小組討論:
(1).何謂敬拜?
(2).如何讓敬拜帶下神的榮耀?

問題討論參考資料:
(1).何謂敬拜?
F  敬拜與讚美也有一點不同,讚美是一種祭,獻給神,來十三:15「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讚美是信心的祭,是讚美神的屬性,是信服神的話,是降服神的主權,也是屬靈的爭戰,讚美使我們走出黑暗國度,進入光明的國度什麼是敬拜?敬拜是出於內心回應神的愛,是敬拜創造的主,在天使與人面前尊崇祂,宣告耶穌是主,敬拜是建立與神的關係,是一種心裡的態度,要討神喜歡,不是討人的喜悅,是以神為中心,不是以自我為中心,不是要神做什麼?乃是要親近祂,敬拜是重生得救的果子。神在創造人時,給人有敬拜的能力,就是敬拜的種子,因此人若不敬拜神,人就會去敬拜人,所以萬民都要敬拜神,啟十五:4「主阿,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大衛的詩,詩一百:4「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祂的院。當感謝祂,稱頌祂的名。」若不敬拜神,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啟十四:6~7(老約翰)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天使)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祂;因祂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2).如何讓敬拜帶下神的榮耀?
F  單單樂器奏出的音樂不是敬拜,敬拜也不是外面的彰顯(舉手、拍掌、跳舞、發抖、大笑等),敬拜完全是內心的態度,一個不是敬拜的人,他所彈的樂器所發出的音樂,就不是敬拜的音樂,敬拜的心態是將自己給神,不是要從神得什麼?所以一個自私的人,不是一個敬拜的人,如何讓敬拜帶下神的榮耀?上面已經談過,要營造自己敬拜的雲,神的榮耀就會從雲中降臨,要得到個人敬拜的雲,必需進入深度的敬拜,如何進入深度的敬拜?保羅教導我們,要彼此對說,口唱心和讚美主,弗五:18~19「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這是群體敬拜的原則,有一敬拜的人在一起敬拜時,不但要唱也要說,在群體敬拜時,我們有兩種關係,一是對神,另一個是對人,對神用我們的『靈性』,對人用我們的『悟性』,在群體敬拜中這兩種都要使用。對神用『靈』唱新歌或「靈歌」(聖靈所啟示我們的歌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對神說「方言」,培養預備自己的靈來讚美神。對人唱頌詞(大家都熟悉的讚美詩),對人說詩章(宣告異象或念聖經),要從悟性的彼此對說,口唱心和與人建立關係,慢慢進入靈裡對神說方言造就自己預備靈去敬拜神,並向神唱新歌(自由敬拜唱自己的歌)讚美祂,教會敬拜的雲就被建立,神的榮耀就會從雲中降臨,這時會眾就能遇見神,憑信心能進入短暫的永恆,在永恆裡如果你懂得宣告,你就會得到醫治。如何建立你個人敬拜的雲,也是一樣先從悟性的歌開始,慢慢進入靈歌,你就能遇見神,如果你能常常建立你個人敬拜的雲,你的禱告就能隨時達到三層天,因著你有敬拜的雲,你頭上的二層天(撒但的管轄區),會破一個洞,你走到那裡,那個破口就跟到那裡,仇敵的權力,就無法掌控或破壞,你就能直接與神溝通,你的禱告就大有能力。
結語:
F  親愛的弟兄姊妹,過去我們在聚會中,一直盼望著有醫病恩賜的牧者,來服事教會中許多病患,因為那時我們只認識神的恩膏,就是神醫治的能力,現在神又啟示我們『神榮耀的降臨』,就是神的同在,當神同在時,我們就能進入永恆,那是我們被造熟悉的地方,我們可以憑著信心,藉著敬拜進到永恆,在那裡沒有疾病,沒有疼痛,沒有憂愁,沒有貧窮,沒有眼淚,沒有痛苦,當我們領受到神同在時,我們就在靈裡遇見神,在靈裡時間對我們就沒意義了,我們在神同在的短暫時刻裡,我們就進入永恆,也能看到永恆裡的完美,你如果懂得憑信心宣告,太十七:20「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移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你的病就能得到醫治,如何才能讓神的榮耀降臨?現在是要藉著敬拜,敬拜的廣意包括:唱詩,禱告,讚美,講道,聖餐,把自己給神的一切行動,尊敬神的舉動等行為,都是敬拜,凡是人都當敬拜神,主耶穌對付撒但時說:太四:10「耶穌說:『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耶穌又說:誡命中最大的是盡心、盡性、盡意敬拜(就是愛神)神,太二十二:36~38「『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我們基督徒應該將敬拜,變成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因為彼得告訴:我們是君尊的祭司,是神的子民,蒙了憐恤禮當起來敬拜祂,彼前二:9~10「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當我們唱詩敬拜讚美神時,神的寶座就在我們中間,因為我們的神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詩二十二:3「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譯:居所)的。」聖經又說:我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林前六:19「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我們更應該隨時隨地用自己的文化與音樂敬拜神,讓神住在我們心裡。敬拜是個人的事,是你自己的事,別人不能替你敬拜,你可以自己整理一套你自己敬拜的CD,然後你每天找一段時間來敬拜,在CD中你可以選四首歌,第一首有關來到神的面前獻上自己的歌,例如:『主啊!我到祢面前』。第二首有關感謝神恩典的歌,例如:『祢的恩典』,並在第二首歌後面,錄上三分鐘自由敬拜的音樂伴奏,你可以進入自由敬拜,唱出你自己心裡的感謝與讚美。第三首有關你愛耶穌的歌,例如:『耶穌祢是寶貴』,同樣在第三首歌後面,錄上三分鐘自由敬拜的音樂伴奏,你再次進入自由敬拜,這時你可以唱出你的宣告,例如: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一切的疾病離開」,「一切的疼痛離開」,「一切的憂慮離開」,「一切的貧窮離開」,「一切的煩惱離開」,「一切的苦毒離開」,「一切的謊言離開」,「一切的不饒恕離開」,「一切的黑暗權勢離開」,「一切的罪惡思想離開」等等,當你在短暫進入永恆時,你要相信你的宣告是有效的,因為在永恆裡沒有這些東西,當你在永恆裡宣告時,它必需離開你,然後你帶著釋放的肉身,回到時間裡,神蹟奇事就會發生,神蹟和醫治是不一樣的,神蹟是立刻發生,醫治是慢慢轉好。第四首有關得勝的歌,例如:『靠著耶穌得勝』,這時你可以起來跳舞(身體得釋放),拍手(振動靈界,邪靈受擊打逃跑),舉手(仰望神,或領受恩典),深呼吸(呼出心中的污穢,吸入神的生命),如此幫助你甩掉身上一切的重擔及污穢,當CD結束後,你在神的面前安靜一段時間,聆聽神的聲音,然後將所聽到所看到的記下來,成為你屬靈的日記。如果你每天都有這樣個人的敬拜的時間,你就能得到:神話語的供應,靈裡的釋放,內在的醫治,信心的提升,生活有盼望,愛心就增長。
   
            請收聽個人敬拜CD0(試聽版)

               個人敬拜CD0歌詞
主阿我到祢面前
E調4/4            真道詩選II
主阿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我的身體我的一切獻上當作活祭
主阿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求祢更新求祢潔淨我的心思意念
我與祢同釘十架如今不是我活著
因我知道祢是深愛我我祇為祢而活
主阿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願我一生蒙祢悅納成為祢的喜悅

你的恩典
E調4/4    新靈糧詩選561
的恩典每天夠我用
縱有困難也不會逃避
有祢與我一起我還懼怕甚麼
賜我勇氣去改變自己
哦!耶穌 耶穌 耶穌
   奉獻一生皆因最愛是祢
   為了祢我願將一切拋棄
   耶穌為要得著祢
我已決定我一生最愛是祢

耶穌你是寶貴
F調4/4        詞曲:唐瑛琦
耶穌祢是寶貴祢對我真寶貴
流寶血洗淨我
愛使我自由
我只想天天來讚美祢
我只想要彰顯祢的名
主啊我愛祢我要更愛祢
我只想一生來事奉祢
我只想要榮耀祢的名
主啊我愛祢我要更愛你

靠著耶穌得勝
4/4 G調           詞曲:朱浩權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我軟弱得改變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祢是王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不再罪中打轉
是祢帶領著我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終此生要靠着主愛去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不必懼怕挫敗
  深知主恩更廣闊
  是祢帶領著我得勝

請收聽個人敬拜CD1

個人敬拜CD1歌詞

一、讚美之泉
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  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
讓我們獻出每個音符  把它化為讚美之泉
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  向永生之主稱謝
使讚美之泉流入  每個人的心間
二、耶和華的心
耶和華的心是平安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定意
用恩典為你冠冕  耶和華的心是賜福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已應許  慈愛永不改變  當你遇苦難
祂渴望與你共承擔  試探中祂要更新你
賜夠用恩典  憂傷與愁煩祂渴望  為你來舒緩
唯願你全心交託  尋求祂榮面
耶和華的心是慈愛的意念  一生一世我要讚美
信靠到永遠  耶和華的心是平安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定意  用恩典為你冠冕
耶和華的心是賜福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已應許
慈愛永不改變  當你遇苦難  祂渴望與你共承擔
試探中祂要更新你  賜夠用恩典  憂傷與愁煩祂渴望
為你來舒緩  唯願你全心交託  尋求祂榮面
試探中祂要更新你  賜夠用恩典  憂傷與愁煩祂渴望
為你來舒緩  唯願你全心交託  尋求祂榮面
耶和華的心是慈愛的意念  一生一世我要讚美
信靠到永遠
三、我心切切渴慕祢
我心切切渴慕祢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祢是我一切  我心不住思念祢
只願更多與祢相親我要切切尋求祢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祢是我一切
我心不住思念祢  只願與祢面對面
我要永永遠遠來愛祢  我要永永遠遠渴慕祢
祢是我一切  我心不住思念祢
只願與祢面對面  我要切切尋求祢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祢是我一切
我心不住思念祢  只願與祢面對面
四、耶和華祢是我的神
耶和華祢是我的神  我要時時稱頌祢的名
祢是我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
在祢懷中必不怕遭害  祢是我的神  我所依靠的
祢同在使我全然得勝
五、一生愛祢
親愛的寶貴耶穌  祢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
深深被祢吸引  愛祢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祢  一生敬拜祢  一生愛祢
一生榮耀祢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祢  跟隨祢……
愛祢  是我的心願
六、深深愛祢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切慕祢單單尋求祢
用我全心全意  用我全力愛祢
敬拜祢讓祢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祢  耶穌 X2
我愛祢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祢  耶穌 X2
哦!我愛祢  耶穌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哦!我愛祢  耶穌  哦!我愛祢  耶穌
七、自由敬拜(單單讚美主耶穌)
八、愛!我願意
十字架上的光芒  溫柔有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
我的心不再隱藏  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
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  我願意降服
在祢愛的懷抱中  我願意降服  祢是我的主
祢是我的主  永遠在祢懷抱中  祢是我祢是我的主
我願意降服  我願意降服  在祢愛的懷抱中
我願意降服  祢是我的主  祢是我的主
永遠在祢懷抱中  祢是我 祢是我的主
祢是我  祢是我的主
九、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祢
祢的恩典如晨星  讓我真實的見到祢
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祢
祢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  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十、自由敬拜(用靈唱新歌)
十一、輕輕聽
輕輕聽  我要輕輕聽  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
輕輕聽  祂在輕輕聽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祢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祢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十二、安靜一分鐘,享受神的同在。

請收聽個人敬拜CD2

個人敬拜CD2歌詞

一、主!我渴慕祢
在我心深處  曾有一空缺  唯有主耶穌能充滿
充滿我乾渴心靈  如今我深知  祢是生命泉源
求主為我持守起初的愛  別讓我心再冷淡
我渴慕祢  我需要祢  我願進入祢的同在
主求祢來  吸引我心  我就快跑跟隨祢
垂聽我呼求  賜給我火熱的心
如今我深知  祢是我生命泉源
求主為我持守起初的愛  別讓我心再冷淡
我渴慕祢  我需要祢  我願進入祢的同在
主求祢來  吸引我心  我就快跑跟隨祢
垂聽我呼求  垂聽我呼求
垂聽我呼求  垂聽我呼求
賜給我火熱的心

二、聆聽祢聲音
在祢同在裡  俯伏敬拜
享受在祢榮耀聖潔中
在此時此刻  敞開我心
要來聆聽祢聲音X2
神祢的話語  是完全正直
光照我腳前的路  主祢的話語
塑造我的生命  我向祢獻上感恩
在祢同在裡  俯伏敬拜
享受在祢榮耀聖潔中
在此時此刻  敞開我心
要來聆聽祢聲音X2

三、慈愛天父
慈愛天父  與我相遇
設立祢寶座在我心
慈愛天父  我的盾牌
患難時為我高台
來親近我  主親近我
主我願等候祢
慈愛天父  與我親近
設立祢寶座在我心

四、耶穌超乎萬名之名
主耶穌  至聖者  和平之子 公義真神  祢聖潔美麗無比
祢完全無人能及  主耶穌  真神兒子  謙卑自己
十架上捨己祢寶血湧流能力  在祢愛中我得以完全
耶穌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天上地下萬物屈膝敬拜
哦!耶穌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願榮耀都歸祢
願榮耀都歸祢  願榮耀都歸耶穌羔羊
主耶穌 至聖者  和平之子 公義真神  祢聖潔美麗無比
祢完全無人能及  主耶穌 真神兒子  謙卑自己
十架上捨己祢寶血湧流能力  在祢愛中我得以完全
耶穌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天上地下萬物屈膝敬拜
哦!耶穌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願榮耀都歸祢
願榮耀都歸祢  願榮耀都歸耶穌羔羊

五、求聖靈運行
在這時刻求聖靈運行  來充滿我們的心  改變我們
讓我們更像祢  讓我們把自己  完全獻給祢 X2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叫我們的靈
能在祢光中  再一次興起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來充滿我們的心  讓我們明白  祢所有旨意
在這時刻求聖靈運行  來充滿我們的心  主啊祢改變我們
讓我們愈來愈像祢  讓我們把自己  完全獻給祢
在這時刻求聖靈運行  來充滿我們的心  改變我們
讓我們更像祢  讓我們把自己  完全獻給祢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叫我們的靈
 能在祢光中  再一次興起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來充滿我們的心  讓我們  明白祢所有旨意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叫我們的靈
 能在祢光中  再一次興起  X2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來充滿我們的心
讓我們明白  祢所有旨意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叫我們的靈
能在祢光中  再一次興起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來充滿我們的心
讓我們明白  祢所有旨意
聖靈 啊 聖靈  來充滿這地
叫我們的靈  能在祢光中  再一次興起
啊!主聖靈  喔!主聖靈  充滿在這裡  來充滿我們的心
讓我們明白  祢所有旨意
來充滿我們的心  讓我們明白  祢所有旨意 X2

六、自由敬拜,用靈來讚美主耶穌
    例如:「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

七、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親近祢  是何等甘甜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敬拜祢  是何等寶貴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親近祢  是何等甘甜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敬拜祢  是何等寶貴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親近祢  是何等甘甜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敬拜祢  是何等寶貴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親近祢  是何等甘甜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敬拜祢  是何等寶貴

八、進入祢的同在
讓我進入主祢的同在  我與眾天使圍繞寶座敬拜
喔!讓我進入主祢的同在  我要單單敬拜祢耶穌 X2
我要敬拜  敬拜  敬拜我的主 X2
我要跪下  跪下  在祢寶座前 X2
讓我進入主祢的榮耀  我在祢聖潔光中被祢得著
喔!讓我進入主祢的榮耀  我要單單為主祢而活
頌讚榮耀  榮耀  榮耀歸羔羊 X2
頌讚聖潔  聖潔  聖潔的真神 X2
我要跪下  跪下  在祢寶座前 X2
我要敬拜  敬拜  敬拜我的主 X2
讓我進入主祢的同在  我與眾天使圍繞寶座敬拜
喔!讓我進入主祢的同在  我要單單敬拜祢耶穌
我要單單敬拜祢耶穌  我要單單敬拜祢耶穌

九、祢的同在
主祢充滿在這地  我屈膝敬拜祢  我心單單屬祢
我從心深處呼求  要得見祢的面  喔主!祢是我的一切
我高舉雙手來尊崇祢  我高聲歌頌「主我愛祢」
主祢榮耀如雲彩圍繞  我俯伏來敬拜祢
Lord,Presence fills this place,on bended knee
I come To worship You alone.
Deep in-side My heart I cry,
I want to seek Your face,
Oh Lord,You Mean So Much to me.
As I raise my hands to honor You,
As I Lift my voice to adore You.
And Your glory falls,surrounds me like clouds
I fall down and worship You.
我敬拜祢
主祢充滿在這地  我屈膝敬拜祢  我心單單屬祢
我從心深處呼求  要得見祢的面  喔主!祢是我的一切
我高舉雙手來尊崇祢  我高聲歌頌「主我愛祢」
主祢榮耀如雲彩圍繞  我俯伏來敬拜祢
主祢充滿在這地  我屈膝敬拜祢  我心單單屬祢
我從心深處呼求  要得見祢的面  喔主!祢是我的一切

十、自由敬拜,用靈唱新歌「聖靈所賜屬你自己的靈歌」

十一、主禱文「獻上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度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所欠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哈利路亞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  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我要一生一世尋求  在主的殿中瞻仰榮美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  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所欠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哈利路亞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  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我要一生一世尋求  在主的殿中瞻仰榮美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  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  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我要一生一世尋求  在主的殿中瞻仰榮美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  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十二、安靜一分鐘,享受神的同在,聽神的聲音。


請收聽個人敬拜『來慶賀』
 個人敬拜『來慶賀』歌詞


來慶賀
讓我們來慶賀!無比大愛
我們來慶賀,神兒子因愛我們
捨了生命。
讓我們來歡呼!
主賜喜樂無人能相比
我們歡然向你獻祭
高聲歡呼讚美
讓我們來歡呼
來慶賀,歡呼來慶賀
歡呼來慶賀大君王
讓我們來歡呼,來慶賀
歡呼來慶賀
歡呼來慶賀大君王

揚聲歡呼讚美
揚聲歡呼,讚美稱頌我的王
高聲頌揚,歡唱哈利路亞
來到主寶座前,尊崇讚美祂
我們歡呼喜樂,來到神的面前
你是創造主,你施行拯救
你已救贖我,你是主,最大的醫生
你是豐盛之主,你是我的牧者引領我
耶穌,我君王,我讚美你


呼喊耶和華
耶和華以勒 我的供應者
耶和華拉法 醫治我傷痛
耶和華沙龍 你賜下平安 給你的百姓
耶和華尼希 你賜下救恩 救贖你百姓
呼喊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因你的供應我不缺乏
耶和華啊 耶和華啊
因你的醫治我得痊癒
因你的平安 生命飛揚
全然為你
我的眼光和心思,單單註視祢,喔耶穌
隨著祢心律動,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放手交給祢,我的主
我願使祢歡喜,對祢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最深刻真摯的愛


和散那
我看見榮耀君王
駕著雲彩而降臨
全地震動 全地震動
主你用慈愛憐憫
將我罪完全洗淨
萬民歌唱 萬民歌唱
和散那 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和散那 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我看見全新世代
興起要得著這地
放下自己 放下自己
我看見復興來臨
全因禱告尋求你
我們屈膝 我們屈膝
和散那 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和散那 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求醫治洗淨我心
開啟我雙眼看見你心意
教我如何能愛你的百姓
我要能觸摸你心
我所做一切全為你旨意
一生追求你直到天地廢去
和散那 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和散那 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Hosanna
I see the king of glory Coming
on the clouds with fire
The whole earth shakes [X2]
I see his love and mercy
Washing over all our sin
The people sing
The people sing
Hosanna
Hosanna
Hosanna in the highest [x2]
I see a generation
Rising up to take their place
With selfless faith
With selfless faith
I see a near revival
Stirring as we pray and seek
We're on our knees
We're on our knees
Hosanna
Hosanna
Hosanna in the highest [x2]
Heal my heart and make it clean
Open up my eyes to the things unseen
Show me how to love like you have loved me
Break my heart from what breaks yours
Everything I am for your kingdoms cause
As I go from nothing to Eternity
Hosanna
Hosanna
Hosanna in the highest [x2]


Shekinah Glory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我等候祢 走進這裡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在這裡等候祢的同在
Shekinah 榮耀降下
Shekinah 榮耀降下
全然釋放祢寶貴聖靈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You Move 我們要更多
You Speak 我們要更多
You Move 我們要更多完全得著祢
全然釋放祢寶貴聖靈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渴慕祢 [X6]
渴慕祢 聖靈
全然釋放祢寶貴聖靈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降下來


Shekinah Glory
We wait for You [X3]
To walk in the room
Here we are
standing in Your presence  [X2]
Shekinah glory come down  [X2]
Release The Fullness of Your Spirit
Shekinah glory come [X2]
When You Move
We Want More
 And When You Speak
We Want More
When You Move We Want More
We Want You fullness
Release The Fullness of Your Spirit
Shekinah glory come  [X2]
I can’t get enough of Your Presence (Repeat)
When You Move
We Want More
 And When You Speak
We Want More
 When You Move  We Want More
We Want You fullness
Release The Fullness of Your Spirit
Shekinah glory come  [X2]
Release The Fullness of Your Spirit
Shekinah glory come  [X2]
 We Want More (Repeat)
The Lord has
gives Us Freedom
given Us  Freedom
given Us Joy
(Rep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